糯米

用我一生,换你十年天真无邪!

*熊孩子·荒的日记*

人物属于网易的,熊孩子是我家的。

***

No.3
来寮里的第一天,在别人家的结界里度过。
来寮里的第二天,在别人家的结界里度过。
来寮里的第三天,在别人家的结界里度过。
来寮里的第四天……
来寮里的第五天……
……
岂可修!还有完没完了!说好的亲儿子呢?说好的特殊待遇呢?全是骗人的!
人鬼使黑来寮里的第一天,就被愚蠢的阴阳师直接喂到四星满级,眼睛都不眨一下的,我作为寮里第一只SSR,连自家的结界都没有住过,天天寄人篱下,要么收割豆子,要么收割勾玉,这待遇也差太多了吧!
我捧着一篮子豆子回来,越想越不服气。
萤草轻飘飘的路过,指了指门口的牌匾,又轻飘飘的走了……
我抬头一看,“黑白之家”,操!
阴阳师:“阿荒阿荒,隔壁傅雅粑粑要挂太鼓了,快去抢位子!”
怒怒怒!!!
“愚蠢的人类啊!天罚·星!”糊你一脸温柔的悲伤、呸!糊你一脸豆子。
……
啊,世界终于清静了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