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

用我一生,换你十年天真无邪!

*熊孩子·荒的日记*

No.2
阴阳师拖着隔壁的源傅雅组队去打觉醒材料了,带着五只狗粮……还能再抠门吗?
你问我在哪儿?我当然是在寮里蹲了,这么丢脸的事情大爷我才不去!
收获很满,等他们回来阴阳师就把我觉醒了。
……
阴阳师看过我觉醒后的技能脸都黑了。
阴阳师召集了寮里所有的式神宣布了一件事。
晴明:“介于阿荒坑爹的技能,阿妈、呸呸呸!阿爸我需要一个灯姐。”
沉默——没人出声。
晴明:“火娃子啊,以后就要辛苦你了啊,个熊孩子荒太败家了,你多担待点!”
我:“######!!!”谁是阿荒!谁是熊孩子!愚蠢的人类,谁也不要拦我,我要代表星星揍扁他!去你的阴阳师,去你的契约人!头可断,血可流,名字不能改!
然而我并不能拿他怎么样,姑获鸟手握伞剑,雪女已经开始聚集寒气,山兔准备随时放圈,萤草的枫叶摇啊摇感觉随时能听到“叮~”的一声,还有座敷童子的鬼哭狼嚎,一群吃瓜群众一边儿看戏。
真是一片混乱啊!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