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

用我一生,换你十年天真无邪!

*熊孩子·荒的日记*

就是想要记录点什么…
人物是网易的,只有这只熊孩子是我的。
自从决定叫他熊孩子,人设、传记就已经不存在了,严重OOC,脱了缰的野马拉也拉不回来。

***

No.1
        大家好,我叫荒,某个非洲寮的第一个SSR式神。
        这个说是日记,其实叫回忆录更合适一些。我原本没想要写这个东西的,但有些话憋在心里久了不说出来很不舒服。
        先来说说我的诞生,我降生在千千万万个阴阳寮中非常非常“黑”的一个寮(心塞),我被召唤出来的时候,我家那个愚蠢的阴阳师看到我的第一眼反应是:“这谁?荒?”作为反人类反社会的第一人,我回敬了他一句:“愚蠢的人类啊!”居然连大爷我的名字都没听过,我严重怀疑他是个假的阴阳师→_→
        出了召唤室阴阳师就把我交给了姑获鸟,姑姑告诉我,我是阴阳师拿着非酋高级赠予的3000勾玉,三十连抽召唤出来的第一个SSR。我感觉整个神都不好了。
        作为寮里第一个SSR,我肯定是醒来的方式不对,绝逼进了个假寮!

评论

热度(9)